S男前天問我:『你和雷公是怎麼分手的啊?』

我回答:『他劈腿、突然失聯、還是二人共同的朋友告訴我他和別的女人睡在一起!』

S:『那你當時有什麼反應?』

我:『冷靜的打給他問他要分手了嗎?結果他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S:『那上次你在街口遇到他的時候有什麼想法啊?』

我:『雖然是隔了4、5年突然在街上遇見,但只覺得當年他真是個王八蛋.....,不是氣他劈腿,而是氣他沒有交代結束的勇氣,真的很俗仔!(有點小生氣)』

 

S男問完後

我思考了一會兒

都分手這麼多年了

其實也沒有任何傷心的感受了

 

只是

傷人的心只要一瞬間

挽回卻要有無止境的真心付出

 

愛一個人

如果沒有相當的包容、尊重與度量

是無法在相對的平衡點上衡量

不管未來的路上是否同行

但不告而別

或是連理由也不給

甚至是藉口也好

竟然有勇氣劈腿卻連給個藉口的勇氣都沒有

這舉動...

其實更傷人

 

愛情關係既然建立過

就算要結束

也要將最後轉身的背影保持風度的離去

這....

很難嗎?

 

為自己

為對方

多換個角度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