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3天沒見,我就無法控制思緒的想著你,我....此刻就想見你、想躺在你的懷裡。

想你想的好糾結

想你想到心跳加快

想你想到背叛自己

想你想到胸口發悶

想你想到臉變紅

想你想到會微笑

想你想到只想佔有你

想你想到快顧此失彼

想你想到要和道德用力拔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我這麼的想你,那你呢?

你的心裡可否有我愛情的位置?

 

前天罐頭問我是否和你交往了?

我微笑著回答:「沒有啊!我們沒有交往。」這是事實,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你想到怕關係遠離,儘管我不確定我對你而言是愛嗎?是愛嗎?還是偽裝的溫柔,轉眼間就消散?

 

我....何必為了想得到你的愛?

何必為你委屈求全?      

何必為你綁手綁腳?

何必為你成為秘密?     

何必為你失落季動?

我,什麼都知道....。我在等待嗎?在等你回頭嗎?也沒有,那何苦?

 

愛,請問我該怎麼走?             

愛,請問我該執著嗎?

愛,請問你為什麼不走?

愛,為什麼不走?    

 

我知道....今晚你想念的人不是我。

我都知道...只是我想要什麼都不懂。

我也知道...你從不說愛我。

為了沒有結果的愛恨揪隔而背叛愛情,對你、對我此刻身邊的另一半都是殘酷的愛。

仍然維持這秘密的關係...,會有傷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