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YAHOO搬到這來

心情似乎也有除舊佈新的感受

換了新工作

換了新電話

換了新髮型

換了新的面具

 

最近

忙著適應新的工作

學習新的職場知識

一直努力的讓自己忙到電力耗盡

似乎一直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挑戰承擔壓力的重量

 

呼~~

很想喘口氣

不過....完成設定目標的同時

壓力飛走了

痛快隨之而來

 

用很老套的方式

用忙碌的生活填塞著你持續出現的影像

這一次

我要大手一揮

改變

過往的習慣

過往的回憶

過往的氣息

 

時間不會停止

你....仍然是你

而我....依然是我

改變的只有我不再眷戀著你的習慣

我會戒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