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常常睡不著,通常都要等到凌晨三點才有辦法乖乖的躺在床上休息,但那只是純屬休息並沒有睡著!心裡想著自己是不是有睡眠障礙了,但是旁人卻說我是日子過太爽才會睡不著,呵呵~不過我還是很慶幸這個禮拜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因為現在我人正在台中處理外婆喪事的關係,所以和公司請假後就可以白天多睡一點!

睡不著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尤其是隔天還要一大早起床上班的日子,那真的是痛不欲生ㄚ,尤其是現在天氣也變冷了,早上也越來越喜歡賴床,所以沒睡飽對我而言簡直就是酷刑中的酷刑。

這幾天晚上睡不著的時候腦海都會想起Dennis,唉~~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碰面了才會這樣,不過我前一陣子對他蠻反感的,內心也有點不爽!不過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只要對方態度和善的話,通常我百分之90以上一定會妥協,唉~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吧!每次想到Dennis時,心中總是有許多感傷的想法,總覺得我們不可能真正的交往,而現階段這種關係或許也會傷害到我們週遭親密的人,可是我和Dennis卻總是很有默契的知道對方的需要.....,唉~好煩!

 

愛我的人讓我感覺被愛也是有壓力的

而我想去愛的人卻沒有辦法和我真正相愛!

這就是我這幾天睡不著實的結論...。

 

很奇怪,男人怎麼會很喜歡女人穿吊帶絲襪搭配高跟鞋呢?

不懂...!

這樣真的會讓男人特別興奮嗎?

聽到從男人口中說出這樣的要求還真的是蠻令人害羞的一件事。

你問我我愛你嗎?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For Dennis

你問我我愛你嗎?

我回答我愛你啊,但那是因為我習慣有你的陪伴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對你才是最好的

 

只能告訴你

如果你有遇到比我更好而且可以和你馬上結婚的女人,那你就去吧!

我不會責怪你的

因為我想做的事情太多還沒完成了

我不能自私的霸佔你的青春...

 

我會帶著笑容祝福你的

因為我愛你所以才能夠做到這樣。--For my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