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很像瘋子般的不停在網路上搜尋著你們的姓名

我...只是想找到你們

 

我需要像你們道歉

我只想要和你們說一句『對不起!』

 

多年前的懵懂無知的我,隨意的就可以說出或做出讓你們傷心的事情,還毫無知覺。

多年後的我,很想找回那斷了線的牽繫,畢竟....斷了就是斷了,而也接不起來。

再多的後悔也沒有用。

Tino---對不起,傷了當年的你,現在的你好嗎?是否對自己更有自信了呢?我很想念你...

維峻--對不起!當年自私的我亦然決然的和你斷了聯繫,讓你傷心!我知道你後來也有找到不錯交往的對象,但始終想和你說對不起!幾年前有和你聯絡上,在和你說對不起的同時,你女友也在你身旁,當時不便打擾你,也和你說了對不起....!謝謝你當下和我說沒關係,但我很想再見到你,當面和你說聲抱歉!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假如人生可以重來.......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每一分機會、緣分,再也不會去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