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相處比一個人還寂寞!?

這個問題最近常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這個月和一個4年不見的朋友碰面,他説他的女友和他交往同居一年多以後變的很冷淡,女友連親密的接觸也不太有意願!下班回到家女友也是用冷淡的態度對待,聽到他這樣和我抱怨對女友的不解,其實我聽了有蠻多的感慨!當下我問他說那你和你女友是怎麼認識的,他說是職場上的認識的,女友長相也很漂亮,只是身材沒有很好,重點是..女友老是〝性〞趣缺缺!

故事說到這邊,這個朋友和我其他的友人都有遇到相同的問題,當兩性交往久了,熱情親密度似乎也相對的減少!他們都有相同的解決方式,就是再找個有性無愛伴侶來排解身體上的抒發,簡單的說就是找性伴侶或一夜情甚至是多夜情的對象!甚至安慰自己說只是玩玩而已,並沒有在心靈上出軌,假設被另外一半發現的時候,甚至會責怪對方也有責任!會找遍所有的藉口來辯解自己的不得以。

 

其實在這個社會也見怪不怪了!

如果二個人相處比一個人還寂寞,那一昧的勉強自己撐下去只是更加的沒意義!

那樣真的會很累很麻煩。

愛人與被愛沒有相對的平衡點

如果能找個有性而沒有愛情牽絆的伴侶又何嘗不可?!

 

有時會有所感歎,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

這句話的壓力好大。

沒有這樣領悟、度量與責任感的話,我想還是別輕舉妄動

不然只是傷害另一半的心靈與回憶。

 

今晚我竟然會有這些想法......

好想買醉

假設買醉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想我每天都會宿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