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其實被莫名的事情困擾著

有點白痴

但是真的有點小夢靨

 

前一陣子

上台做肌膚剖析的報告

自己認為雖然有緊張但還算順利

結束後

看看大家的反應

老師的評語是.....

你很多〝那、那、那〞ㄝ

之後同學就幫我取了個新外號.....那小姐

唉..

不說還沒事

後來那那那的口頭禪....

竟然真的改不掉了

有點給它語言障礙ㄋㄟˋ

前幾天晚上

夢到了一個讓我不堪回首掙扎到醒的鳥夢

夢到我在世貿上班

每天加班到很晚

還要打掃廁所

有一天半夜下班要設定保全時

突然消防局和保全都來了

保全說系統沒有設定好,可能有什麼地方沒關好

......惡夢來了

夢中的我和同事分開搜尋查看

結果...

原來是有一邊的廁所沒關好

遠遠的聽到消防局的人說:『好髒喔~你們都沒有掃喔。』

我就回頭和同事說:『你今天偷懶沒掃地喔!』

後來我走近打開燈一看

傻眼....

滿滿的大便佔滿了有近百坪的廁所地上

還塞爆了馬桶

所有的便便上還灑上了芝麻

之後.....

連環保局都來支援打掃

環保局的先生丟了一雙膠鞋給我叫我一起打掃

當我踩在ㄣㄣ上的觸感....

讓當時在作夢的我掙扎不已

夢中的我還很苦命的在半夜下班後繼續留下來掃便便

便便多到要用鏟子去鏟....

那景象讓我又是一陣很激烈的掙扎

睜開眼

驚魂未定

腦袋中大便滿坑滿谷的景象太震撼了

連醒來後都還皺著眉頭

這衝擊性的夢造成我這幾天上班的困擾

工作的時候腦海都會掃過便便的畫面

甚至連中午吃飯都會..

因為世貿就在我們公司對面....

所以不想起也難

ㄚ~~~~~

快遠離我的腦袋吧

大便大便不要來

你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