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

思緒還有點混亂

還在夢的結尾

很難忘,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夢到去了一個在高山上的國家

似乎有點像是城堡還是寺廟的建築,建築的前方有一大塊可以看風景的草地上擠滿了觀光客,想說那些人在看什麼?於是便移動腳步靠過去看,那個畫面讓夢中的我愣住!對面的另一座山的山凹靠近山頂處有一個像天堂的國度,有著很長很長的階梯,還有很多僧侶,有很多人陸續沿著山壁往那個像天堂的國度前進,印象中最深的有一個女人拿著轉經輪一邊走一邊唸著波羅蜜多心經!﹝很酷吧!﹞我問旁邊的人看說那是哪裡?那個不知名的人回答我:「那是拉薩!」傻眼,夢中的我還想說那不是可以坐火車去地方!

接著又做了一個夢.........。

夢到和媽媽還有醫生在加護病房陪外婆,因為醫生發出病危通知說情況不樂觀,今晚是危險期!老媽聽了崩潰,我則是握著外婆的手在心中替外婆加油!後來因為媽媽實在是情緒太崩潰,我制止媽媽並叫她要注意自己有高血壓,不可以情緒起伏這麼大!後來外婆突然握住我的手並且緩緩睜開眼睛說:「不要哭,也叫你媽媽不要哭。」我太開心也超驚訝,大聲的叫媽媽去通知醫生順便打電話給舅舅。醫生來了以後就看著外婆說:「這是奇蹟!」外婆後來坐在病床上竟然要找眼鏡,我還覺得莫名奇妙,外婆又沒有近視,下一刻我就醒了.....。

這果然是個夢,夢中才有這樣的奇蹟。在某個瞬間我真的認為外婆沒有離開人世。

這二個夢讓我今天早上的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