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得知外婆出了意外,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聽到的同時還以為是老天爺在開玩笑,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剛剛去中山醫院的加護病房看外婆,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但是它還是發生了!比任何人都愛漂亮的外婆,臉上佈滿瘀青,連嘴角也留著血,我看了真的好心疼.....。現在外婆一切要靠著插管接上呼吸器才能維持生命跡象,醫生也宣判腦死,昏迷指數只有3。我真的還是不敢相信,當我牽著外婆的手還是有溫度的啊!而輕撫外婆的臉頰以及髮梢時,外婆的心跳也突然加快了起來!老天爺,求求你保佑外婆,拜託你!

生命真的好脆弱,請多珍惜身邊的家人,意外總是降臨的這麼突然,請多愛惜自己的家人,真的.......不要留下遺憾,對家人的愛平時就要說出來,不然當意外發生的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

外婆,我愛你!看到你受的傷,我真的覺得好痛好痛,如果可以的話我們也想替妳分擔你的病痛,心中有千百萬個不捨與難過,外婆.....我真的好愛你,我好後悔我從來沒有告訴你我是多麼的敬愛你....。

外婆,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