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故鄉也將近快一個月了

每天都和罐頭在一起聊天、散心

彼此什麼都不用多說

就會明瞭對方下一句要說什麼或是在想什麼

這種被熟悉的感受多久不曾出現過了?

身邊有人這麼了解自己真的是一件欣慰的事情

什麼都不用多說

只要一個眼神或一個動作.............

 

最近我們常常去品嚐小時候常去吃的小吃、

逛逛以前最愛去的都會公園

去夜市找以前最喜歡的攤販口味

而童年時的空氣似乎又回到身邊

有多久沒有這麼真誠的快樂了呢?

過往的回憶就像是跑馬燈掃過我們的腦海

兩人開始哈哈大笑的談論起童年的糗事

 

有多久了?

有多久沒有想起最初的自己了?

 

原本

這次回來是要好好休養的

而好友的陪伴也讓我近日煩躁的心情平穩許多

許許多多的不確定感似乎開始漸漸明朗化了

我想

這是好現象吧?!

 

我發現

現在的我和以前年輕懵懂的我比較起來

現在的我少了很多很多的勇氣與自信

或許找回當初的感受與悸動

對我而言也是有一種自我堅定的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