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6.jpg     

從渴望園區去桃園高鐵的路上!

 

 灰沉沉的雲層交錯出光線時的剎那間

找出了這陣子迷失的方向

原來很近 也很遠

只是我一直沒看見

 

早上4點40就被惡夢嚇醒

昏昏沉沉的拖著餘夢刷牙

6點就出門往台北車站坐高鐵去了

今天

要去桃園渴望園區上在職教育

其實大部分都在推廣新產品以及新美麗健康概念店加盟

坐了一上午

有!

真的有收穫

 

最近

常常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在哪裡

在迷失的圈圈裡轉啊轉

在消沉與失意的情緒裡浸蝕

原來

新美麗健康概念店就是我想要的未來藍圖

原來

現在辛苦的每天打地基就是為了它

 

終於

找到可以發揮的調色盤了

我要將我的天空揮灑上屬於我的色彩

在美麗的天空完成之前

就是我的方向

 

新美麗健康概念店

我事業中的另一半

再等等我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就會來和你提親了

要等我

不可以變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