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有耐心的

花2個小時在天橋下等遲到的朋友

陪失戀的朋友喝酒到天亮,結果隔天一到公司是用爬的進去

陪朋友從台中一路晃到淡水老街

陪寂寞的朋友從晚上講電話到天亮,手機燒爆..

我可以陪

而現在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陪〞

 

又K完一本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

喝了7-11大杯的美式咖啡和黃金榛果咖啡

報應

一整晚都是要吐吐不出來的窘境..

 

 

p.319

學歷跟人生快不快樂沒什麼關係

重點是一個人的生活態度

能不能幽默的看待自己、以及這個世界!

謝了,九把刀...

 

這個世界小到不能做壞事

認出2年後的我

算妳行~恩  羽

這個契機真是可怕

在妳的世界外繞了一大圈後又還是逃不過命中注定

 

關上了耳朵

閉上了眼睛

我什麼都不想看見聽見

肩膀很重

沒辦法再多加上一根羽毛了

 

有受到打擊

哭到頭痛

身邊又有親人過世

怎麼會又要學著面對

好無常   好突然

當小孩子真的很幸福

至少很多時候可以不用知道也不用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