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7.jpg 天氣大好,一整個FEEL SO GOOD

 

給自己、朋友、家人~

在努力建築未來的路上,不要被打倒囉!

 

最近讓好友擔心了~

SORRY啊,讓妳看到我不安的一面

我已回復到充滿電的狀態

所以不用擔心我

 

懂了  醒了  也成長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還有很多未完成

不能在這躊躇太久

因為我還想前進

太多留戀會阻礙我往前邁進

太多的想太多會讓我停格

所以

放下吧

放下後才明瞭一切沒那麼放不下

原來沒有那麼難

 

目前

保持愉悅的心情

是我每天的功課

開心一點

不要被烏雲蓋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