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們為了省錢晚上常去合吃巷口的大碗牛肉綜合麵

90元就可以打發2人咕咕叫的肚皮

你吃著大碗

我拿著小公碗

最喜歡互相搶對方的料吃

總覺得搶對方的總是特別好吃

這樣的日子撐了好一陣子

但我們沒有抱怨

反而格外珍惜當時的回憶

 

很簡單的生活

沒有鋪張

沒有餐廳

沒有裝潢

卻是令我再度回想起後仍會微笑的記憶

 

誰說談戀愛就是要花錢

越是簡單真摯的生活、情感

越可以看出另一半的真性情

即使在對方面前哈哈大笑、放屁、搞笑.....都可以表露無疑

不用戴面具的感情~~真的很自在

我想....

我未來的另一半一定要是個讓我生活可以很自在又沒有拘束的傢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