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25歲加油

25歲的青春生活萬歲

 

自己的生日都過了快一個禮拜

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好好的喘一口氣

這陣子一下班回到家就累倒在床上

連接到好友祝福生日快樂的電話才驚醒原來是我的生日

抱歉ㄚ~當時我實在太累了,語氣一整個很沒勁

 

今年屬牛又是金牛座的我犯太歲

而現實生活中道最近才開始比較有步上正軌的傾向

我會加油

希望家人、朋友、和不認識的痞客幫格友們~~也能事業、健康、生活、愛情、荷包都得意

 

今年生日雖然沒有慶祝

也沒有時間慶祝

不過我很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也期許自己能夠更努力能夠讓自己生活的更充實

 

唯一的遺憾

好想吃BLACK AS CHOCOLATE的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1334255992_3c51689a2b.jpg

這個月還是先乖乖上班

等下個月領了錢再去買遲來的生日禮物來號賞五臟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