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二姐突然和我說...

你現在不能做客人,也不會排給你

打擊很大

頓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腦袋裡竟然想著要給老媽的大紅包怎麼辦...

老實說~打擊很大

 

中午默默的吃著自己做的便當

小君君過來幫我打氣說~別擔心,我會處理

當時背對著她..眼淚偷偷在眼眶打轉不敢給她看到

 

後來和小君君請假去看牙醫的時後他嚇了一跳

還以為我是不是不幹了

聊過之後她也道了歉

畢竟她和二姐的二人的不愉快竟然波及到我...一整個對我很歹勢

只是...唉..

只能說我是愛哭鬼....

 

後來二姐雖然沒有道歉

只跟我說她也有情緒..

 

凹嗚嗚嗚..

莫名的被酸

明明沒有我的事情還傷害我...

好難過喔

回家躲被子偷哭去

 

哼..

哭完後明天又是一條好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