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似乎想說的話特別多

又到寂寞恐慌症發作的時候

一整個很想找人說說話而不是自己對著冷冰冰的螢幕敲鍵盤

 

同事在知道我是外地人後

便問我~你在台北有朋友嗎?

很用力的擠腦袋想

其實沒有ㄟ......

難怪每隔一陣子總是會掉入可怕的小漩窩裡

從好多年前就是自己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在台北工作

 而可以說到真心話的朋友

還是真的不太有

小罐罐~怎麼辦,是我太難相處了嗎?

人家也想找個可以好好聽我說話的對象

或許就像是我們之前聊到的

當你有心是想和對方說時,對方完全不想聽或不專心聽....久了真的會不平衡

再來就淡了~愛情和友情都是這樣子

 

現在腦袋還是有些混沌

可能是今天真的累壞了

嗯...

還是把電腦關上

去和周公當好朋友吧

希望今晚不要再作惡夢

一整晚完全沒睡真的很難受~別再來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