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失眠2天的關係

今天上班腦筋空白的特別厲害

反應也慢了好幾拍

 

今天在好幾個忙碌時刻裡

我都告訴自己~你要忍耐 要忍住,不可以讓眼淚掉下來

是很有效沒錯

可是下了班騎車回家的路上

眼淚像串珠似的流不停

雖然很多回憶會想跑馬燈湧現

不過我仍然告訴自己要勇敢

 

小罐妹~

sorry,你早上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在化妝

電話中的我聲音疲倦的讓你嚇了一跳

妳放心

我很好

我有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了

你看我今天上班也是好漢一條ㄚ~只不過腦筋空白了點

 

加油~

黃小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