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當機了

昨天晚上刮痧後又接著忽冷忽熱的發燒

連老爸昨晚打電話給我時都胡言亂語的應付

早上一睜開雙眼看到天花板快速的旋轉

仍ㄍㄧㄣ著身體到公司去~還比平常提早到

後來受不了一直冒冷汗的和二姐說身體不舒服

感謝好心的二姐讓我去看醫生還告訴我怎麼走

回到店裡GINA也很貼心的讓我回家休息

只能說~我太幸福了,有這麼一群關心我的同事,有被呵護到的FU

 

回到家就昏在床上沒有意識

隱隱約約只感受到窗外的大雨滲透進來的涼意

讓全身發熱的身軀感到舒暢許多

睜開眼~房間仍然在旋轉著

昏昏沉沉的起床吃下一包藥後又吐了

 

拿起手機看時間發現有未接來電和簡訊

無號碼顯示...

簡訊的發訊人這次沒有出現名字只有忘掉很久的號碼

我知道..因為在很久以前就被我刪掉了 

你問我今天有沒有休假?

看完後下一個舉動---繼續刪除

不想讓這個號碼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說到就要做到

此刻內心竟有把無名火悄悄的點燃

有點生氣 ,搞的也睡不著了

算了~還是乖乖喝水躺著修身養性吧

 

應該是這陣子ㄍㄧㄣ過頭了

身體在抗議了吧

 等等要泡澡逼汗讓身體快快好

明天要打起精神奮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