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前天又丟了問題要我好好思考

你現是最想學習的是什麼?

好好思考!太簡單的我不會教

你會不會排斥外調到別的國家?你介意去大陸上班嗎??

 

原本以為二姐前天只是隨口問問

沒想到今天傍晚就在詢問我的答案

ㄟ....尷尬

 

還有很多不足的

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缺乏自信

我真正需要學習的是建立自信及學會溝通

這是無法用言語意會的

 

知道自己缺乏的是什麼

只是要不要面對罷了

二姐只是在壓縮我成長的時間

又是個讓我有壓力的好人

彷彿每天都和一面鏡子在上班

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要與壓力共存

二姐前天問的問題害我連晚上都做惡夢

早上起床的時候還落枕...

肩膀和脖子痛了一整天..

 

 

二姐問的簡單

卻讓人想的煩躁

煩躁的原因是感覺不到她的誠意

彷彿被當成隨口呼攏的傻子

好虛的FU

沒有想認真思考的衝勁

再繼續思考下去

頭髮也會繼續加速白化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