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33.jpg 

今天可以說是上了一堂課也可以說是看清了自我的價值

原來

人不用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當你離去的時候自然會有人替補你的位置

所以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那只是自我蒙蔽的驕傲罷了

 

在目前的工作環境

是我到目前做的最開心的一份工作

遇到契合的同事是我非常珍惜的

沒有怨念

這是我自己提出的離職要求

所以會負責

就像曾經聽人說過:當你提出離職的時候,我絕對不會留你們,因為你們是成年人了不是小孩,所以要自己想清楚對自己負責!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也烙印在我的腦海記得非常清楚

 

失落情緒的來源

是我看清的自我的價值

一直蒙蔽自己的雙眼

自以為自己有多重要

原來一切只是自我滿足的驕傲

好丟臉

就像被賞了一個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