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燦爛美少女就是我~.jpg 

親愛的

妳在我的心中在很久以前就化身為遙不可及的天使

我很想見妳

可是妳卻不見了

妳的人間蒸發讓愛妳的人揪心

很想告訴妳我很想妳

在妳遺棄我的同時

我卻感受不到傷心

因為當時我還是個剛出生沒幾個月的小嬰兒

 

在這個時刻

我卻傷心的想著妳

很害怕時光一直流逝 也會連妳的面容一同消去

只想讓妳知道我努力堅強靠著自己的力量長大了

可是妳卻看不見  也聽不見我的愛   也無法和妳分享我成長的記憶

我好想妳

雖然妳曾丟下我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妳

雖然妳沒有參與我的過去

但是不要再度丟下我好嗎 

真的很害怕看到妳的名字時  我卻想不起妳的面容

 

 

今夜的我心情有些灰暗 有些傷感

可能是MC要來的前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