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8、9年了

中間4年自己說是療傷也有、調適也有

之後就再也沒有認真的談戀愛

也沒有認真的對感情負責

甚至出現了好幾年單身萬歲的日子

 

後來雖然我們只能做互相關心談天的朋友

但仍然謝謝你對我生活上的關心

而我也扮演著好朋友的角色傾聽你生活上的分享

 

雖然曾經是撿拾受傷破碎的心離開

但就是有這樣的歷練才能夠使我的心更加茁壯

換個角度想~其實我要謝謝你

 

前幾天在你的fackbook上看到你結婚的照片

我並沒有傷心

後來便自己主動打電話恭喜你

雖然沒有給我喜帖,也知道你平常很低調不喜歡特地收紅包的感受,這我可以體諒

也謝謝你在電話中說一定要找我出去吃飯感受你的喜氣

 

其實...

你在電話中的一句話讓我在意

你說,你並不是那麼堅持不結婚

只是一直還沒有遇到

只是當時28歲的感情並不是可以攜手相伴的

......................。

 

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這麼坦白的告白

或許我還是會幻想有那麼0.00000000000001%的機會

 

謝謝你點醒了小女孩

原來真正的放下是這麼輕鬆

 

謝謝你

曾經給我的回憶,一切似乎都變甜了

 

謝謝你也祝福你

雖然新娘不是我

但我用超越一百分的開心為你祈禱婚姻的幸福

 

 

小女孩這次沒有眼淚

會用笑容為你鼓掌喝采~恭喜你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