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工作

但當妳喜愛的工作環境變成惡夢的時候,這時連自欺欺人都做不到了

自認在職場上從來沒有偷懶,對於客戶的服務也從沒有過客訴

但遇到這樣的主管真的讓人很心寒

 

這種主管每天都比我晚到公司,老娘每天上班打掃做客人就忙的要死,妳老大上班也只是上網玩遊戲、逛網拍也不怎麼幫忙店裡的雜事,也不會用妳閒的發荒的時間來認真做活動還和我抱怨怎麼沒客人上門,是怎樣~你是主管還我是主管

每次上班搞的像家庭聚會一樣,一家老小都帶來店裡就算了,每次你們一家老小上完廁所馬桶沒沖乾淨就算了,大個便也不會把馬桶刷一刷,我每次光是刷你們大便亂噴噁心的馬桶一把火就狂燒!

我上班到現在幾個月了連健保都還沒幫我加保,害我看醫生健保卡不能刷才知道公司沒加保,害我看病要付押金,最不爽的是我還要一大早跑去人山人海的健保局排隊辦理自己的健保付費.....

突然想到上班第一個月的加班費還硬凹不給我說什麼狗屁責任制更氣,既然不給我加班費就明講,當初要加班的時候就不要說~LILY妳辛苦一點,我們會算加班費!

你們這樣食言而肥只是讓我更不爽,當初我忍下來真的是錯誤的決定!

 

就連前幾天的颱風假還要凹我一天的排休,後來是看我悶悶不樂才不凹我的假,還說的一副公司今天是福利好才會放我颱風假!靠~什麼鳥啊,政府公告的颱風假還要看你施捨嗎!

一個現場主管在上班時常對我抱怨老闆娘的不是,而老闆娘則是在我下班後的私人時間常打電話給我抱怨主管的無能,是怎樣~上班忙的要死要聽主管發牢騷,下班回到家休息還要聽老闆娘碎碎唸,不接妳老闆娘的電話隔天還要被妳質問!

試問?老娘到底是要聽信誰的話!

你們出資者和管理者都不團結了,怎麼能夠讓我對你們有向心力呢?

 

就連好不容易放鬆休個中秋假期,想說心情有比較釋懷了,今天到店裡上班看到的景象讓我差點氣到高血壓昏倒,大廳盆栽裡的土被挖出來弄得滿地都是、盆栽的葉子像是被拔雞毛一樣、辦公室滿地的酒瓶垃圾、廁所馬桶沒沖水充滿了尿騷味...更別提櫃檯亂七八糟!

妳這主管中秋節上班帶朋友來店裡狂歡喝酒還要我幫你擦屁股,你以為一大早傳個簡訊來可以裝做沒事我就會乖乖的幫你打掃嗎?別傻了~靠!老娘上班是做美容師不是打掃的瑪莉雅,太扯了吧!

原本之前還因為心軟想說店裡的人事不穩定再多幫忙一陣子,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回覆另一間公司可以上班的時間~~

而今天上班打開店門的那一剎那瞬間心寒........原來這陣子的堅持換來的是不尊重

 

原本想說一切忍耐,以合為貴,但今天上班看到這種像被鬼打到的環境,一切理智都爆炸了!

深呼吸了10分鐘後便決定打電話給老闆娘告知本大小姐不幹了,東西收一收以後便把店門關上,屁股拍拍回家躺著也爽!

和老闆娘講完電話時,回到家馬上打給新公司告知我要提早去上班報到~~一吐怨氣的感覺真好

很慶幸老天爺這麼照顧我,讓我那麼順利的可以銜接工作,而且待遇比以前更好!

心存感恩的前進下一步,鳥公司~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