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了半夜12點,冷戰的日子堂堂邁入第5天!

唉...自認不是愛吵架的人,生平第一次和人冷戰感覺挺怪的~

明明是最互相了解的人卻開始相敬如〝冰〞,雖然沒有爭執但也開始沒有了交集

這幾天冷戰下來,發現我似乎挺享受的

很久沒有好好沉澱自己的心情,身旁完全沒有任何雜音來打擾

完全可以將時間利用在自己身上

逛家樂福買菜、挑選寵物用品

一個人在誠品完全沉浸在書本的劇情裡

夜騎單車在河濱看著對岸的夜景任由涼風吹拂著臉頰,舒服的快閉上眼睛

讓我驚訝到....冷戰,或許是意外的收穫吧!?

我有多久沒有傾聽自己的聲音、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心靈生活、有多久沒有好好照鏡子看看這幾年的細紋

 

這幾天真正的將紛紛擾擾的思緒安靜下來之後,心裡出現了些聲音

如果將真正的情緒誠實說出來...或許會傷人吧?

也或許能夠讓對方或自己能在下一站之前轉彎停下腳步設下停損點...?

認清了他說的真心話也好、氣話也好,我或許也沒那麼愛他了,何必要堅持執著不放手

也或許是被習慣給寵壞了,反而沒有勇氣去改變?

曾經擁有的計畫、一起編織的夢想藍圖.......似乎也不會因為分手而導致我人生不再往前邁進....(驚醒..0.0) 

下一站幸福~似乎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奮鬥也可以抵達!(是我太樂觀了嗎?)

 

現在仍然在冷戰中,我沒有想像中的鬱卒還是阿ㄗㄚˋ之類的

反而有豁然開朗的心情甚至還享受在其中,很久沒有不受打擾的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二個人生活比一個人更多寂寞、更多爭吵、更多壓抑...那我似乎累了,想好好休息片刻...

 

冷戰帶來的意外收穫....似乎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