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報告,和往常一樣播放著MP3,這首每次都會瀏覽到的歌,今天聽起來卻多了一種情緒。

或許就像是歌詞裡寫的--我可以畫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換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我思考著,甜美的畫面就放在心裡吧,儘管我不能停止想念....

 

可以不可以--叮噹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這些故事能永遠   這長辮接外線 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放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擅變
 我可以畫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換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聯繫心碎的項鍊     等著他別走遠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在地平線這瞬間     飛過了冷卻了氣氛我卻不能飛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放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擅變
我可以畫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換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是誰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放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擅變
我可以畫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換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是誰

所以我可以一直擁抱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