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不再聯絡的人

請忘了我吧

會保持距離是有原因

不要拆穿

不要追問

讓我保留僅有的氣息喘氣

 

請收起你們的好奇心吧

真的

我累了

累到需要遠離人群來保有空間

 

忘了我吧

這是對我最好的方式.....

 

忘了我吧

我並沒有那麼讓你們惦記在心....

 

祝福你們

一切都好

-----------------------------------------------------------------------------------------------------------------------------------

我懂得被遺忘的感受

有失落

有想念

有不捨

有回憶

有揪心

我都知道

我最近也被人遺忘了

因為感同身受

所以給你空間

給我愛的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