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冽的空氣因為浴室傳過來的熱氣而開始溫暖起來

化妝檯前的鏡面也模糊了

 

淋著熱水澡

做我最擅長的事

無聲的眼淚狂瀉

無聲的痛哭

忍了很久....

從外婆過世到今日

發生了很多足以挫折的事

但一直努力展現堅毅的面貌

其實...壓抑了很多情緒

 

如果

你仍然習慣欣賞看著我瀟灑離去的背影

那你一定沒看過我無聲的眼淚在轉身那一刻狂瀉而下

 

從什麼時候開始擅長無聲呢?

翻開回憶的片段  ,努力倒帶著

我猛然找到了

原來在知道親身母親丟下還是剛出生的我離去時

我就學會了無聲的發洩,而知道事實的那年....我才10歲,國小3年級

為的就是不讓養育我長大母親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