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你會有罪惡感嗎?

我回答:「我也不知道!」

 

什麼叫做罪惡感?

是覺得自己做錯了嗎?

是指違背世俗眼光及道德嗎?

我扮演了壞人,讓你有藉口轉身離去,這樣就該有罪惡感嗎?

別鬧了

換個角度想吧!

 

因為曾經愛的太濃,才能夠做到這樣!

不然轉身毫不留戀離去的人....會是我

受傷的會是你

 

沒有難過

甚至可以笑著祝福你!

我沒有背叛愛情、沒有傷害任何人

我賭上的是我的自由心志

還稱不上是愛情鬥士

但仍在吸收成長中

 

這是一場愛的催眠術嗎?

穿梭在另一段感情中

很多愛填不滿未知的問號

是束縛嗎?

見人見智

 

學著輕鬆自如吧!

 

哭不能解決

只能加深無助

也會讓你看不清眼前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