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走回公司的路上

身體不由自主的轉身看著一個在人群中過馬路的男人

不知道為什麽

就是會這麼巧合....

 

看著那男人過著馬路

我撥下沒有存檔在手機中的電話

很意外的....

在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就記起了多年不曾撥過的手機號碼

5秒後

那男人接了

我說:「是我,我在你對面...我看到你要走往7-11的方向。」

而我沒有說我是誰你就知道是我....

你說:「你在哪裡?」

我回答:「我站在你對面的馬路口。」

你看到我後,就急忙的走到紅綠燈旁急促的想過馬路狀....

接著我補上一句:「你不要走過來,這樣見到面就好了.......。」

你用無言的表情看著我,似乎有點懊惱著....

我又說:「不要這樣....,你去吃午餐吧!有機會再聯絡吧....。」

 

綠燈亮了....

我們沒有互相走到對方的身旁

而電話依然保持著通話...

你就這樣像靜止的大樹站在對面的巷口試著努力看清楚我的相貌

也對...這麼多年不見了,或許會有改變

你凝望著我說:「妳......。」

我沒有讓你有繼續說下去的機會

我也凝望著你說:「走吧,同事在等我,我也要回公司了....。」

 

在回公司的路上....

將記憶轉回到分手的那一天

2002年的夏天,你很有種的劈腿卻不讓我知道

我從別人的口中得知你和她早就睡在一起

而你連分手時也不說明...

只送我5個字......換個角度想

 

雷公先生

我的前男友

這麼多年,沒有太多的想法

就像分手後一樣,我們還是朋友

只是沒有碰面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