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和朋友聊到有關於遺言這件事情

我想我平常也要準備好

不然很多意外都是突然發生的

 

以下就是我可愛的遺言,一點都不悲傷喔!

1.要畫美美的妝,要戴假睫毛,一定要記得戴啊。如果當下有未婚夫的話,就請幫我畫新娘妝吧!

2.請身邊的人不要為我哭泣,請微笑的祝福我順利的走向天堂的無痛世界吧!

3.我的家人、朋友們,請你們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你們也要健康喔!

4.請幫我多關心我的爸爸、媽媽,尤其是我的媽媽,她很愛哭,也有高血壓。

5.請告訴我的家人,愛我就不要哭泣,因為我愛你們,所以你們難過的話我會心疼。

6.我的家人、朋友們,記得每天都要開心的笑,只要你們開心的過日子我就會比你們更開心。

7.如果有認識我的人,請寫信給我的家人,可以寫些關於你們認識我的一些想法,麻煩你們把對我的愛分享給我的家人吧。

8.謝謝曾經伴我走過人生路的朋友,不管我們的關係曾經是好、是壞,我都要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閱歷更豐富。

9.如果我有遺產的話請留給我的家人,如果我的家人要捐出去我也不反對。

10.我的喪事請從簡,不要吵到鄰居喔!請幫我火葬或是樹葬都可以,請我的家人照你們自己的意思做吧,我不會介意的。

11.給認識我的人最後留給你們的話:「我愛你們!請你們也要愛自己!不管未來的道路是崎嶇還是充滿泥濘,你們也要勇敢的堅強走下去。」

 

認識我的朋友們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人世的話

請幫忙我傳遞這些訊息給我的家人!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