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只要一有不開心的事情

總是可以很直率的表達情緒

當長大的時候

似乎這種直率的態度會讓旁人側目

 

不管怎麼樣,要學著笑著轉過身道離別!

我心想,這是我的強項...!

但是內心的難過還是不亞於對方

為什麼要這麼的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是我偶像劇看太多了嗎?

那些幻想式的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是多麼的浪漫啊

唉...也可以說是個怪癖吧!

 

回到台中後

幾乎每天都有親戚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總是回答:「不急啦!我還年輕,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或許我是比較喜歡享受戀愛時的感覺吧?

記得媽媽曾經問我是不是因為他和爸爸的關係讓我對婚姻沒有憧憬

其實我並不是沒有憧憬

只是還沒有遇到特別想嫁給他的對象罷了

也或許是我過了衝動的時間吧?

 

最近常常回想起過往的記憶

發現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真的是很慚愧

 

我要改變我自己的生活態度

不要在讓自己留下遺憾

希望當我老的時候回想起年輕的記憶是快樂的!

 

金牛座A型,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