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時間在悄悄倒數著

然而

2008的最後一天

我要去看牙醫複診中度過...

 

其實這一年

過的很精采

開了2次刀

在舊公司升遷

換新公司學習

多了朋友的陪伴

外婆的過世

感受家人的溫暖

遇到多年不見的舊情人---雷公和Mr.D

還有好多好多

原來

我不是一個人在支撐心靈上的空洞

很開心

有領悟 有成長

 

明天

是下營業現場實習的第1天

在全台灣最黃金的地段的SPA旗艦店

無數億打造的SPA館

有點緊張

有點忐忑不安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好想要瘦下來

好想要和以前一樣穿上M號的牛仔褲

ㄜ....

我的美容標準體重

有點遠

有點給它沉重喔

很久不敢量體重了

遮蔽我的雙眼吧

 

今晚的台北

很冷

下著不算小的雨

空氣中的溫度又更低了

公司對面的101大樓也被霧氣包圍了

下班後踏出公司大門

微笑警衛先生和往常一樣和我打招呼

只是今天他突然叫住我

『你怎麼這幾天下雨都沒撐傘呢?』

我笑著說:『騎機車就懶的帶囉!』

 

其實

我是享受在雨中散步的感覺

雨水

打在身上冷冷濕濕的

但會讓人有清醒的作用

我很喜歡

 

沉靜在回憶

那一夜

最後一次道別的日子

也和今天一樣下著雨

也和當時一樣享受雨滴的洗禮

點破那不真實的感情

喚回那真實的理智

 

2008年的最後一天裡

有很多的情緒

很開心

可以做個結業

2009年

我來了

我來灌溉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