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我在開會(小聲說)

LILY:嗯..你去忙。

簡短的通話不到10秒鐘就結束

但一聽到你的聲音

心中的天氣也更晴朗了

 

聽到你低沉有禮的聲音

知道這是你在公司的面具

巴不得

此刻正和你依偎在一起

 

連在電話中也要隱藏

你隱藏工作中的私慾

我隱藏想念已久情緒

 

很想像個孩子

單純的伸手擁抱妳

單純的和你撒嬌

單純的打開芥蒂把愛情放在你身上

 

在你面前看到、聽到的我

總是充滿笑容、體貼

越是想要影藏

笑容越是填不滿眼框

 

是我幸福的終點站嗎?

還是我幸福的遠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