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班接到爸爸的電話

爸叫我的消費卷給他,叫我寫委託書

爸說是要拿來買洗衣機的

他現在住的房子也被查封了

聽完

其實心裡很心酸

原本家裡有3間房子

一間接著一間查封、賣掉

感覺很惶恐、心酸、無奈、不捨

 

後來這2天我都睡不好

還上永慶房仲網去看台中目前的行情

心裡一直惦記著爸爸搬家的事

今天上班的路上

給自己訂下一個目標

要趕快買房子給家人住

1間套房給爸爸

1間3房給媽媽和哥哥

預計加起來貸款要300萬

加油吧~

 

希望大哥找工作順利

二哥客源不斷

媽媽保重身體

爸爸的公司少放一點無薪假

希望自己在2009年可以牛力全開

今年真的很不景氣

家裡只剩下我的工作是比較正常的....

所以我要珍惜工作

至少我不用擔心生活的疑慮

笑一個吧

讓明天的我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