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南灣

這是在墾丁南灣用手機拍的照片

很喜歡這張天空的表情

寫實到很不真實

最近很喜歡分享自拍

發現拍來拍去還是最愛天空

天空的廣闊使我安心、放鬆

就像是我要追求自己的一片天空一樣~可以無限大

 

最近因為壓力變胖了

感覺很沮喪

很久沒有胖到這境界了

便秘快走開~我已經滿肚子大便了

 

唯一讓我開心的事情是今天去台北火車站拿了春節回家的高鐵車票

快回到除夕那一夜吧

好想回家....

台北不是我的家

 

最近很缺乏一種叫做歸屬感的FEEL

和往常依循著相同的模式生活著

但...開始空虛寂寞了

安全感也有變弱的趨勢

警示燈開始亮起

每次一有這種感受就是我想獨處的時候

但現在想獨處好難

自己的空間變小了

又開始想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有點累

 

呼~~~

想大大的深呼吸

將胸口的烏雲吹走

 

P.S剛剛被液晶螢幕砸到嘴角....痛爆了

    聽起來很蝦,但這是事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