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得到卻得不到的女人,會是你最想要去愛的。』

『可以睡又能裝做不在乎的女人,是你感覺可有可無的。』

這是在漫畫上看到的台詞

 

已經結束一陣子了

可見,我還沒將你完全剔除

還需要點時間

不告而別是我和你之間的程式..

我們可以很精采、可以笑眼開懷,不過都停止了

現在多了惆悵感

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嗎?

我想,是我懂的真心了...

真是報應ㄚ

 

我愛你嗎?你從沒過問

你愛我嗎?我問不出口

無法改變的事我也無力再堅持

我懂得愛嗎?

朝朝夕夕相互依賴就是愛嗎?

我想,不能像個小孩一樣單純的維持

那很累

 

愛也不必說出來

就算從此你我不在彼此身邊

就將過去美好的邂逅放在心裡深處吧

 

感謝你過去曾經美好的陪伴

就讓我一個人傷懷吧

就這樣無疾而終吧

從開始一直到現在

沒有所謂最真的愛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想起你

就算是隱隱約約的想念也不要

忘掉你最好的方式...

就是讓我現在一個人去沉澱靈魂的不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