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一刻才明白

什麼是偽善者

我看的很清楚、也不是笨蛋

利用人也要有個限度

 

我的包容可以無限大

也可以像針孔一樣小

只要你的態度不要太差

我都會盡量包容

 

今天真的看開了

有生氣也有無奈

職場上的人際關係

我很難擁有全部正面的想法

 

自私

也可以很簡單就做到

但沒有必要這樣

 

愛可以無限大

也可以小心眼

 

不要利用我的善良

 

當你傻傻被我親和的外表矇蔽時

當心囉...

說不定我就是那隻不會叫的狗

這才是最陰險的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