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早上

得知讓我有點小傻眼又接踵而來的消息

 

在外婆屆滿百日前夕

今早母親哭泣的告訴你,外公過世了

我們昨晚才在聊外公因流感住院的事

我還在說這次的病毒很可怕

感覺外公好像會說走就走

沒想到就這樣走了...

有點氣自己的第六感(好多次了),也能說是烏鴉嘴吧...

 

好友DODO的老公阿華被酒駕的人撞了

阿華手斷了

而酒駕的人還在昏迷........

唉~梧棲同綜合醫院,算你遠

秉持著好友兼牌友的立場

我會拾起我的良心去看你

然後........

逼你用斷掉的手來和我玩大老二

來報老是被你攔胡的一箭之仇(哈哈哈)

朋友們,喝酒真的別開車

真的會誤事

 

喻鈞-女方帖1.jpg DODO和阿華的婚紗照,這次拍出來的FEEL反而和我很像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