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被狠狠的打了一巴掌後再補上一掌

把我給打醒了

 

哈哈

叫我滾遠一點

原來這麼可有可無

想哭還被罵無聊吧

 

好累

莫名的爭吵

沒有誰對誰錯

 

一整晚睡不好

做著惡夢翻來覆去

醒來也不知道在夢什麼

窗外下著大雨

這一晚

不好睡....

 

我還沒有修到證嚴法師說的〝無常心〞

現在很多都被矇蔽了

還有很多不願意放下

只是不願意相信罷了

 

都懂

只是沒有踏出去

還躲在安逸的小框框

被自己的黑暗漩渦捲入

不用理我

 

真的很失望

真的也沒那麼重要了

我對自己感嘆著

人世間的無常,看了很多,但我卻是最想放下的那個人,很想就這麼快去快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