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躲被窩.jpg 好好睡喔

 

20080111389-002.jpg

我家的跳跳

是我領養2年多的小笨貓

也不知道是不是台北最近的天氣太濕冷

最近一整個睡的很超過

 

前幾天回到家的時候

跳跳一整個就是睡在我的被子裡只露出一顆小貓頭(就是照片一)

還一付我吵到他睡覺的樣子...

第一次看到貓會自己蓋棉被睡覺....算你很

連平常我在睡覺的時候你還會和我搶枕頭....算你狠

現在你更變本加厲直接睡我的手臂枕..把我的手臂當枕頭..身體還蓋著厚棉被......狠到很超過

 

唉...

算了,看你睡著的樣子還算討人喜愛

不和你計較了

不過...

記得下次不要踩著我的臉之後再進被窩睡覺.....知道嗎?小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