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冷

原本想說回台中可以避寒的...

結果還是冷颼颼..更冷

尤其是昨天睡在罐頭家,冷翻

ㄟ..罐頭,下次被子拿大件點的

我整個人都縮成一團了

幸好妳有良心半夜拿襪子給我穿,就感心

 

這次

一樣吃了很多家鄉味..肉圓、大腸麵線、咖哩、聞香牛肉麵...

一樣去了都會公園的大草地睡覺

一樣騎著摩托車到處兜風

一樣去了Mr.38坐在角落裡聊天

一樣見了好朋友和小baby

 

這次多了些不一樣

去罐頭打工的板田火鍋店吃南瓜鍋..很讚

看罐頭工作的樣子,不由得要拍拍手

果然是認真的乖小孩~還要對付我這個奧客

老爸最近養了一隻黑色土狗叫〝仔仔〞

會偷吃魚骨頭還被刺到嘴的小笨蛋

小笨仔真的很得我的緣..

一整個很會和我撒嬌

要不是現在住的地方不能養狗,不然真的很想和老爸討來養

 

休息的日子過的真快

等等要來坐車上台北去了

真希望下次回來的時間可以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