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嘴裝可愛.jpg  陽光燦爛美少女就是我~.jpg

很多我都知道

我不是個健忘的孩子

只是不想緊迫盯人般讓身旁的人喘不過氣來

如果可以用一個笑容緩和緊張的氣氛

我想我會用選擇性失憶讓那些不愉快消失而使你們能更加圓融

 

知道

我都知道

即使斷了線

但仍相信心的聯繫是可以不間斷的

一份友誼曾經擁有過就不會忘

但讓我先調整一下腳步

 

其實

我還是很好ㄚ

我用自己的方式在斟酌我的意志

那些斷了線的好朋友

我想~有緣份還是會再見面的

只是我的腳步就像牛一樣....比較慢

但還是會務實的默默耕耘曾經有過的友誼

不要失落

我想我的離開不是讓你們失落

是為了讓你們能更擁有發揮的舞台

對於曾經一起奮鬥的團隊

我還是很愛你們,只是我暫時沒辦法歸隊

雖然有遺憾,但仍然堅持不能改變初衷

對不起,提早脫隊了

 

遲來的訊息

希望你們收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