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0.jpg 

其實...

這張笑的這麼燦爛是有原因的

當我在車上自拍的時候,從鏡頭看到後面口罩男睡翻的樣子

忍不住邀他一起入鏡的衝動

影像003.jpg

 第一次坐首都客運去宜蘭

第一次經過雪山隧道

真的時間縮短很多,50分鐘就到宜蘭市區了

這2張是頭髮剪短前拍的,後來30分後就被yoyo大刀一揮減短了

 

-----------------------------------------------------------------------------------------

今天是自6月忙完後睽違10多天的休假

其實今天本來沒那麼好運可以休假一整天

是同事發揮同事愛調假讓我休息

因為昨天在公司生理痛到唇色發白....

只能說前一天去淡水吃冰沒控制..

 

昨晚早早就吞了止痛藥昏睡

早上醒來到現在也還沒吃飯...(現在是3:18pm)

沒什麼食慾

打掃了房間~拖地、掃地、整理包包、洗床單、洗好幾桶的衣服

硬是閒不下來

天生勞碌命...這句話套在我身上簡直是自打嘴巴

不是天生..而是--故意勞碌命

 

窗外的天空陰陰的

似乎是下大雨的前兆

感覺窗外空氣悶的厲害

室溫也降不下來

有點煩燥

故意讓自己做很多事情甩開腦中的NG影像

留了滿身大汗

彷彿連那些NG回憶都可以連同汗水一起揮發

太熱了..衝到浴室衝了個冷水澡順便洗浴室(真的是閒不下來)

 

將所有的家務事告一個段落

沖完冷水澡涼爽的坐在電腦桌前打今年和明年的計劃表

嗯~~

還是沒有多餘的空閒時間讓我匪類

行程滿檔到明年10月

現在唯一可以小喘氣的日子只剩下8月的員工旅行

好好期待放鬆一下吧~~比基尼之月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