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對於加班有些許的不耐煩

也不是討厭加班

只是這陣子的心情真的很浮躁

 

失眠了2天

半夜好不容易要睡著的時候卻做惡夢

vivian中午幫我刮痧後精神有好一些

僅限於精神...

心情還是很煩燥~不過大致上還壓抑的住

而害我失眠的兇手卻還是每天挑釁我爆發的臨界點

真無聊...

不想吵架難道也不行嗎

一個可恨的人必有可悲之處....真是太可惡了

看多了虛偽善惡的人

原來這些帶著面具的人笑比哭還難看

令人心寒...

好膽繼續來挑釁

我這個人最不怕撕破臉了

真煩~想安靜一下都不行

 

總是想證明些什麼

好勝心在此刻發酵

不是想證明自己有多了不起

而是想為自己的努力留下記號

堅持~是我目前最大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