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情而結合

現實中卻是比一個人獨處更孤單

那當初的執著又是何必呢?

在愛情的國度裡,我並不是敗犬也不是女王

只是還沒有找到能讓我賭上牽手相伴一輩子的對象

 

這1年經歷了親人雙雙的過世

捫心自問~人活到最後終究是一個人,也不需要太執著在老舊的圈圈裡

配偶欄的空白並不代表孤單,不是嗎?

有著配偶卻還到處招搖撞騙的人才令人心寒吧

 

為了某些原因

還不能完全灑脫的離去

老實說~ㄍㄧㄣ的有點累

這一次卻非常希望自己是被丟下來的那個人

不想揹負莫名的包袱所以寧願被自動放棄

我是好人 也是壞人

 

長大的同時

卻留戀著當孩子時可以任意妄為的純真

孤單嗎

我想在某個時刻靜下心來時

還是會有孤單的影子存在

很想享受這份孤寂感

但還需要點時間等待孤寂降臨

 

一個人的女王生活

你願意讓我加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