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1.JPG

Gina今天問我~你怪怪的,心情不好唷

其實我好的的很,什麼是都沒有

只是最近又開始急性子、焦慮了起來

 

晚上看到小君君升遷為副店長的公文

除了替她高興之外

思緒也回到去年的同一時刻

當時的我正再管理著一間spa店

過眼雲煙

這段停下腳步的日子裡

回頭看見從前缺少的一角

心中的牆還沒完全瓦解

沒有感傷 只是有點感慨

選擇了用不同的方式讓自己成長

但跌跌撞撞的有點痛...

 

前幾天去泰國曼谷的四面佛許了個願

希望能有機會再回去還願

還願的同時代表我的願望也實現了

5年之約,我要繼續勇敢的走下去

 

久違了msn

看到過往舊情人的狀態

感覺有點疙瘩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這句話的寫照~真的很慘忍

 

vivian和我說~

如果我是男人的話一定會很搶手

說不定連她都會愛上我

...

唉~老梗

俺不近女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