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書店看完漫畫回到家~

悠哉的坐在馬桶上享受假期

腦海卻浮現出一堆憤怒的語言......

老娘是垃圾嗎?被你說丟就丟!

傳了3通一模一樣的簡訊來,還莫名其妙的被人轉到語音信箱聯絡不到人....

這算甚麼解決事情的態度

更悶的是..根本就沒有甚麼事嚴重到足以讓我被人討厭!

shit....

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嗎?真悶,悶死了!

真是他X的羅生門事件,不爽極了!

 

呼~發洩完了

還是要保持點淑女的形象

ㄟ~妳知道我在說妳

那天我也沒有生氣阿,妳怎麼會認為我在生氣咧?

我是真的生病人不舒服不想出門吹風阿

哀.....

妳又想把自己一個人關起來叫所有人不要理妳了嗎

其實我也不想給妳太多壓力,所以才沒有一直聯絡妳(雖然被妳轉到語音信箱...),也沒有傳簡訊給妳

但是總覺得妳是在逃避什麼??

是在逃避我嗎?如果是的話妳可以直接和我說阿

這樣讓人一直猜忌、擔心妳的感覺真的會讓人發瘋,也不曉得你到妳是怎麼了還是在想些甚麼?(妳一定又會說妳沒怎樣,就是這樣不坦白才讓人生氣)

算了,不說了

給你時間和空間吧

不打擾了,等妳ok了隨時可以打給我(雖然我現在有點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