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8.jpg 

這不是2個人喔,是透過鏡子的反射拍的

跳脫一般自拍的FEEL

蠻好玩的

像不像是和另一個自我對話呢?

 

最近多了很多有些灰暗的語言

感謝罐頭和JIH的關心,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你們是我的吸塵器

幫我吸走了不愉快的灰塵

影像017.jpgㄚ~~~大餅臉姐姐來了!

 

一直和內心對話

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

反而有越悲觀的傾向

率直一點吧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一路.jpg(我心愛的一路^^)

 

心中的小太陽

燦爛的照耀我吧

我需要日曬殺菌一下

我內心鏡子反射的另一個我也很歡迎你喔

 

今天接到D的簡訊

也通了電話

說不出來的感覺

少了一點希望

也多了一些慰藉

小太陽,也請幫我照耀他吧

他也是個極度身心勞累的人

請將我的祝福帶到他身邊给予他力量

使他有堅強走下去的執著

 

最近身體不是生病就是受傷

比中樂透還準

壞東西   壞運氣

趕快離開我

還我健康、幸運的青春肉體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