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揮別隱藏的另一個內心角色 至於其它幻想的情節全省略。

我拉著你衣角,看著你專注開車的神情,此刻我卻欲哭無淚。
你淡淡的、冷冷的語氣訴說近日的狀況。

內心抱持著一絲絲期待問你:「明年要不要一起出國去走走?」你先是沉默,過了一會兒再問你一次,你語氣很絕對的回答:「沒有辦法,年假都因為遲到都扣光了。」我微笑狀似體貼的回答:「沒關係!只是很久沒也好好休假出國去走走,不勉強!」看著你的側臉,我知道....你在哄我,這算是客氣的拒絕了,而我...明知故問。話越說....越讓自己.....顯得狼狽。

何苦要愛到自尊都被摧毀,這是內心另一個我的吶喊。

轉身下車和你道別後,我和往常一樣故作瀟灑連頭也不回的離去,等你車開走後,我抬頭看灰灰的天空,低頭想著剛剛的情節,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有欲哭無淚。

我飄乎的心,就像在風中被吹散的長髮...,我忽然間,想放開手了,這段關係似乎再也無所謂!

幾乎是跌坐在回家的捷運座位上,深深的覺得愛人好累。

因為我愛你比較多,而你要的比愛簡單的多,我要的...你卻沒有心要給我。

這陣子很常常提到你,其實我難過嗎?不!我真的真的不難過!我早就學著看開了,當初和你約定這個秘密我沒有忘記,感嘆的只是自己為什麼可以看的這麼開?為什麼在你面前總是可以很自然的故作瀟灑?為什麼給你的永遠只有那淺淺的微笑?

就算結束,我仍然有把握我能在你面前笑著祝福你!有時候你似乎會覺得我為什麼在你面前可以那麼不計較、不在乎?但是,這是我把持尊嚴的方式....。我不想胡亂哭鬧,因為有參雜著懦弱的情緒在裡面。而我,也從沒說過愛你,而你也是,這樣就沒有所謂被背叛的傷痛了。

真的,沒有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